2017一見雙雕藝術季,讓您感受濃厚的愛與甜蜜!!!

 

2017一見雙雕藝術季於7/1(六)正式上場,這次沙雕以神鬼奇航為主題,另外還多了彩色鹽雕等元素。一見雙雕藝術季,今年串聯台南4大旅遊景點,包括七股鹽山臺灣鹽博物館、七股遊客中心、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等,有不同鹽雕、沙雕主題,更結合了飯店、旅遊觀光等一系列活動讓民眾一起同樂。

 

 

(詳細活動資訊請往下閱讀本文)

 

 

 

 

§ 一見雙雕藝術季今年已邁入第6年,首度串聯台南七股區、將軍區四大旅遊景點,從七股鹽山、臺灣鹽博物館、七股遊客中心到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都有不同主題鹽雕、沙雕。 

§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內由正直又愛家的海神波賽頓駐守,率領樂天霸氣的海賊王魯夫、喬巴、婀娜多姿的美人魚與炯炯有神的神鬼奇航海盜大戰,守護壯麗海洋。 

§ 七股鹽山將搖身一變為浪漫告白求婚殿堂,愛的拱門、鑽戒與浪漫花朵、蛋糕等等鹽雕創作、未開放就紅遍網美界的最佳拍照點-七股遊客中心,有多座甜點小兵大戰騎士的可愛鹽雕。
 

§ 臺灣鹽博物館將首創展示彩色甜蜜沙雕創作過程,遊客可以親眼看見專業鹽雕老師鬼斧神工的雕刻技術。
 

§ 一見雙雕藝術季為了方便遊客串遊4大臺南景點今年特別新增免費專車服務 

 

 

 

 

 

 

(1)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陽光、沙灘、比基尼,以大海與愛的主題,活靈活現的沙雕結合驚心動魄神鬼奇航海盜傳奇還有許多可愛海洋生物造型沙雕,增添故事趣味及可看性
 

(2)七股鹽山:有大朋友小朋友都愛雪白的鹽山、親子樂園,和浪漫系列的鹽雕創作,感受鹽來緣就來的愛情,還有幸福浪漫的告白殿堂
 

(3)七股遊客中心:有可愛的甜點小兵與騎士大軍對戰的鹽雕作品,來這邊拍照一秒變網美唷!
 

(4)臺灣鹽博物館:可愛繽紛的彩色鹽雕糖果屋,7/20以前還可以現場LIVE觀看鹽雕老師巧奪天工的精湛作品

 

 

活動期間 2017/7/1~8/31

 

 

 

 

【2017一見雙雕音樂演唱會】

 

共三場等你一起嗨一整個夏天

 

 

 

 

【週六系列活動】

 

每一個周六都有安排趣味活動,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放鬆一夏

 

 

 

 

 

 

【趣味DIY體驗活動】

 

活動均採現場報名,勝利者可以領取精美禮品唷

 

 

 

 

 

 

【2017一見雙雕活動專車】完全免費哦~請大家多多利用

 七股鹽山→臺灣鹽博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北門遊客中心

(要去七股遊客中心的可搭到鹽博館,再徒步5分鐘到七股遊客中心)

 

 

 

 

 

 

【各活動景點服務時間及票價資訊】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臉書: 馬沙溝聖王娛樂濱海遊憩區
電話:06-7930937
營業時間:(平)10:00-19:00 (假)09:00-19:00 
全票100元/半票50元(3-12YR及65YR以上)/特優票20元(平沙里及長沙里居民)
服務項目:烤肉區、陽傘及沙灘椅租借、水上摩托車、氣墊水樂園、輕食區等等

馬沙溝煙火節
臉書: 台灣格信 巡安堂煙火
電話:0975-530255 陳先生
地點:將軍漁港
活動時間:7/8~9/2 每周六晚上八點 (8/12有其他活動當天不施放)
票價:滿十八歲者三百元/滿七歲未滿十八歲者兩百元

 

 

 

 

【2017一見雙雕藝術季 完整活動簡章】

 

 

 

 

 


 

以上資訊來源由 雲嘉南,好好玩!!!(雲嘉南濱海風景區)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wc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