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遊玩,位在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與保安路口,位處在台南市區繁榮交通的中心地帶,擁有便利的交通條件,走路便可以到保安路與夏林路品嚐豐富美味的台南在地好滋味,嚐完美味的小吃後便可到海安路藝術園區悠閒漫步,順著街道漫步來到了國華街與友愛商圈,除了可以品嚐台南在地老店的點心之外,還有琳瑯滿目的小物讓遊客目不暇給,而距離不遠的新光三越與藍曬圖文化園區,非常適合在這趟徒步漫遊的過程中體驗到台南的文創與流行文化,最舒適的旅程;最深刻的認知,從趣遊玩出發。

台南別具設計風格的設計小宿,趣遊玩。
我們提供平易近人的價位,但在整體的品質是用盡心力的最高品質,建築外觀上是簡潔俐落的日系風格,全新電梯,鬧中取靜的地理位置,在最具風味的台南街道巷弄裡,有最舒適恬靜的享受。
我們準備了多樣設計風格的房型,每一間房間的設計都具有豐富的設計風格,背包客說走就走的揮灑個性,來到這裡我們與你相呼應!
台南,是最適合放鬆步調與旅遊的城市;趣遊玩,是你在旅遊的途中最舒適的休憩所在。

歡迎公司團體包棟服務27人,三間雙人房,一間三人房,二間四人房,二間五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