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生活當在「Grey Daze」樂團擔任主唱和在漢堡王打工時,查斯特與他的第一任妻子莎曼珊(Samantha)結識,他們在1996年10月31日結婚。

當時查斯特僅有20歲,由於經濟能力問題,他無法負擔婚禮和訂婚戒指的費用,於是他和妻子將結婚戒指改用在手指上刺青的方式。

[來源請求]查斯特和莎曼珊育有一子,名為瑞文·賽巴斯坦·班寧頓(Draven Sebastian Bennington),他在2002年4月19日出生。

2005年5月2日,查斯特和莎曼珊用離婚結束九年的婚姻。一開始莎曼珊取得孩子的完全監護權,但查斯特在數個月的爭取下,最後取得了共同監護權。

在2005年12月31日,查斯特和他的女友泰琳達·班特利(Talinda Bently)結婚。

泰琳達在2006年3月16日產下一名男嬰,根據他們的正式聲明,兩人的兒子取名為泰勒·李(Tyler Lee)。此外在這份聲明中,查斯特提到他還有一個十歲名為傑米(Jaime)的兒子,但並未提到是親生的血緣關係或是繼子。

[來源請求]在電視節目「Kevin and Bean show」的訪談中,查斯特表示他也領養了傑米的哥哥,他說「我的確有三個孩子,而且我也領養了我哥哥的長子,我將他視為自己的孩子,所以我想我是有四個孩子了」。

[來源請求] 2017年7月20日,查斯特在洛杉磯住所內自縊身亡。[3]

更多查斯特WIKI資訊


 

聯合公園(英語:Linkin Park)是一組來自美國加州的搖滾樂團,也被認為是新金屬最成功的樂團

。聯合公園在2000年以首張專輯《混合理論》在主流音樂市場上獲得成功,該專輯銷售量超過2,400萬張[5],樂團接下來發行的《天空之城—美特拉》專輯也取得成功,

在2003年的美國告示牌二百強專輯榜上排名第一[6]。

聯合公園的第三張專輯《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不再是新金屬的風格,而走向主流,但仍然受到了歌迷的歡迎,截至2009年10月銷售超過800萬張。

2010年,聯合公園全球發行的第四張專輯《烈日千陽》延續上一張的概念,並加入了更多的電子音樂元素。

2012年,聯合公園推出的第五張專輯《生命 進化 原點》結合了過往各張專輯的特色,於6月26日全球發行。

聯合公園曾多次與其他音樂人合作,當中包括2004年與美國饒舌歌手Jay-Z合作推出衝擊理論,並曾兩次獲得葛萊美獎[7][8]。

更多聯合公園WIKI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