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的兒童節,今年不一樣囉!4月4日及4月5日兒童節連假,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在葫蘆埤自然公園舉辦「2018葫蘆埤自然公園童趣節」,除了邀請小朋友們最喜愛的氣球達人及小丑來表演魔術秀,還設計古早味童玩闖關遊戲,賓果式玩法怎麼組合都好玩,讓小朋友們在園區裡面開心遊戲,爸媽們也能跟著回憶童年。


觀光旅遊局表示,葫蘆埤自然公園自落成以來,夕陽餘暉下閃耀的吊橋湖面,在日出日落時刻,一向是廣受攝影者喜愛的自然美景;而可以享受田野優閒及埤塘風貌的環埤步道,則是運動者天堂;南埤建物內的錢來也雜貨店內有各式懷舊零食及竹蜻蜓、小陀螺等古早味童玩,一走近裡頭便勾起遊客滿滿的兒時回憶。

此次活動沿著環埤步道所設置的童玩關卡,讓爸媽們可以陪著小朋友們一起踢毽子、扯鈴、打陀螺、吊酒瓶……,拿著闖關賓果連線得到的撲克牌、尪仔標、彈力球等小禮物,彷彿又跟著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園區周邊還有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隆田酒廠、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總爺藝文中心、麻豆代天府、蕭壠文化園區等景點,趁著兒童節連假規劃一趟台南176線的小旅行,絕對不虛此行。

活動詳情歡迎電洽觀光旅遊局風景區管理科06-6507390。

 

 

以上資料來源: https://www.twtainan.net/zh-tw/Event/NewsDetail/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