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

魏如萱(英語:Waa Wei,1982年10月10日-),台灣花蓮縣富里鄉人,幼時由祖母一手帶大,台灣創作女歌手與廣播主持人,綽號「娃娃」,其粉絲自稱「娃娃兵」。原為自然捲樂團主唱,於2006年因喉嚨問題而退出,之後在2007年加入前衛花園唱片,而2008年3月加入銀翼文化工作室。曾在中廣音樂網擔任唱片騎師,目前是HitFM聯播網的DJ以及臺北永康街「forgood 好多咖啡」咖啡廳的老闆之一[1]。而其胞妹魏如昀與表弟柯智棠亦為創作歌手。


竹聯幫太極堂前堂主 「老夫子」魏懷良 也是藝人魏如昀、魏如萱的父親,日前因癌症過世,得年60歲。今天在桃園市舉辦告別式,現場黑衣人、道上兄弟聚集,桃園市警方也動用大批人力到場進行情蒐掌控。

魏懷良因為長相而有「老夫子」的稱號,生於花蓮眷村,加入竹聯幫之後,他便成為重要人物,曾因為涉及暴力討債等罪刑被逮捕。上個月魏懷良因為癌細胞擴散,4日搶救不治,享年60歲。

公祭儀式中,76歲的前竹聯幫幫主趙爾文,在隨從攙扶下前往;前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率領大批黨員前往。會場湧入許多黑衣人,加上樂儀隊、鋼管女郎、陣頭等龐大陣容,場面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