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自國慶連假開始,即吸引了不少親子族群前來參觀,園區內主打的風車迷宮「巨人魔法陣」,在前人熱心的走跳下,顯現出直達終點的路徑,方便後人順利抵達迷宮的出口,各色小風車在風力帶動下齊轉的美景,搭配夕陽餘暉,則是走在半途中,一回眸所留住的瞬間!

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風車節「荷蘭村奇遇記」所規劃佈置的所有展區,均充滿了奇幻冒險的童話風格,非常具有主題性,尤其適合充滿活力,喜愛探險的小朋友們,精力充沛的孩童一進園區時就紛紛化身為小精靈,尋找巨人的腳步;想像著自己一過了風車串組成的紅磚橋,即開啟了精靈模式,在「風火棋陣」偷偷玩著巨人棋,過關之後碰到了巨人的寵物貓,你得在「遇見貓使者」擺出貓咪滿意的姿勢才能離開呢!好不容易闖過了貓爪的玩弄,來到了「巨人魔法陣」,過了迷宮才能拜訪巨人呀!

而「尋找愛麗絲」、「歡樂農場」以及「風車圓舞曲」等環保作品展區更是老少咸宜,除了之前特別介紹過的「風車圓舞曲」環保藝術家作品區之外,「尋找愛麗絲」及「歡樂農場」兩區環保展品都是由本府環境保護局美學班所製作精緻可愛的紙塑成品;家長們不僅可以藉由這些展品來教育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愛物惜物、珍惜地球資源,更透過這些展品,讓平常溜小孩們感到元氣不足的家長們,在園區重新獲得了平靜的力量。

今年風車節各種特色風車及環保展品佈展展期將持續至10月底,另官方臉書另有活動照招募抽獎小活動,歡迎大家努力在園區留下精采美照來投稿。「2017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假日只剩下最後一周了!請大家千萬要把握機會,快號召親友親臨現場,來感受巨人村歷險趣味及迷人的風車姿態!

 

資料來源: https://www.twtainan.net/zh-tw/Event/NewsDetail/3052/2017%E5%BE%B7%E5%85%83%E5%9F%A4%E8%8D%B7%E8%98%AD%E6%9D%91%E9%A2%A8%E8%BB%8A%E7%AF%80%E5%8D%B3%E5%B0%87%E7%B5%90%E6%9D%9F-%E6%8A%8A%E6%8F%A1%E6%A9%9F%E6%9C%83-%E9%81%BF%E5%85%8D%E5%90%91%E9%9A%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