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自助婚紗推薦-自由島影像團隊

先分享一下我燒燙燙出爐的婚紗照,如果看倌們覺得不錯,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南自助婚紗

決定日期後...我即將是五月新娘啦!!!!
接下來全部最重要的準備就是「拍婚紗」

決定選擇台南自助婚紗原因,就是喜歡自助婚紗電子檔全給,不用感受傳統婚紗公司加購照片的壓力

而且選擇拍攝的攝影師是最重要的因素,其他傳統婚紗包套的東西我都可以依自己想法去製作尋找廠商

雖然累有點麻煩,但出來的成果是自己想要的,就值得了

 

接下來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台南婚紗攝影師和尋找自己命定的禮服(文末有詳細廠商資訊)

選的禮服是洛貝卡婚紗

是因為看過朋友的婚紗照,看到她穿的某件禮服我非常的尬以,就是他們家的

看過洛貝卡粉絲團,私訊問一下租禮服的費用蠻平價的!符合我的預算

就前往「洛貝卡婚紗」試禮服囉....

自助婚紗 洛貝卡婚紗

 

我很清楚我自己喜歡的樣式

一開始就說我只要白黑紅,其他顏色不用試了,非常直接的新娘哈哈!!

直接就朝著顏色設定去挑選,所以很快就挑出我喜歡的禮服,節省了不少時間呢(是沒有很趕啦..只是本人個性真的很急)

將將!!!!(經過一陣廝殺後..拍板定案就是這四套囉!!!)

接下來就是來看我的拍攝成果啦!!!!!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我選的攝影師是「台南-自由島影像團隊的」Henry亨利 (文末有詳細的廠商資訊)

他也是經由朋友介紹的,有拍過我朋友的婚攝,當時看他的婚攝作品我就覺得很不錯,也在粉絲團看了她的婚紗作品,修圖的風格很不一樣

 

這張是我收到婚紗照的第一張,馬上就讓我驚艷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頭髮的細節皮膚都好細緻喔!!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這件紅色的禮服拍照起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緞面的光澤好美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亨利精修出來的照片,真的都修得很細緻

好像有點油畫的風格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我笑起來有時會笑得很假~~所以我喜歡拍照臉很酷的感覺(其實就是臭臉啦!!!!!)

我喜歡頭髮微卷自然的感覺就好,讓我的造型師-小兔輕鬆很多哈哈!!!

我就是在這面牆前面被求婚的>/////< ,老公眼神好深情啊!!!!!!!!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這件白紗裙襬很重,辛苦亨利貼心的助理拉著我的裙襬不停的甩阿甩阿!!!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亨利要我不斷的轉圈,捕捉到這樣自然的表情,笑得很自然!!!

自由島影像團隊

 

滿足了新娘我想當麻豆的夢...

台南自助婚紗推薦

 

來個韓風的感覺!!

手上的滿天星,是亨利前一晚臨時準備的道具,很用心

台南婚攝推薦

 

我喜歡這張有女王的架式,下擺的裸紗好性感阿!!

台南婚攝推薦

 

這張也好自然,快拉著老公烙跑的意思..哈哈!!!

不需要任何道具,兩人的互動就是最美的畫面

台南自助婚紗

 

這樣的大景,真的很有置身在歐洲的感覺!!!

一開始亨利..走到很遠的地方對著我們拍,我心裡一直想說這麼遠要拍什麼??

原來從他的鏡頭角度拍出來是這麼美.....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奇美博物館這個角度完全拍不到眾多觀光客!!(感謝拍攝當天的好天氣.....)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我好喜歡這個背景,只是老公你看哪裡阿!!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喜歡大景給予的壯闊氣勢

再利用打光在我們身上呈現出來的浪漫,成就了這張最美的一幅畫!!!!

這可是老公心目中的第一名照片,他說他超喜歡這張的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接下來就是室內棚拍的部分,可以拍出時尚的感覺

簡單的黑色背景,所有的焦點全都聚集在我們兩個身上

亨利要我們做出一連串的連拍 (欺負老公的,嘟嘴俏皮的,瞪死攝影師的,深情親老婆的...等)

就完成了看不膩的時尚婚紗!!!!!

再猶豫要哪一張當放大照的同時,亨利直接說就用這四張拼成一個放大照作無框畫,會有很質感,我和老公都非常滿意

就是它啦↓↓↓↓↓↓↓↓↓↓↓↓↓↓↓↓↓↓↓↓↓↓↓↓↓↓↓↓↓↓↓↓↓↓↓↓↓↓↓↓↓↓↓↓↓↓↓↓↓↓↓↓↓↓↓↓↓↓↓↓↓↓↓↓↓↓↓↓↓↓↓↓↓↓↓↓↓↓↓↓↓↓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黑色背景的婚紗照,放在手機桌布上真的很耐看!!!!對吧.........

自助婚紗 自由島影像團隊

 

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和老公都很滿意的婚紗照了!!!!!

請各位新娘們一定要多參考別人的婚紗照,儲存你喜歡的風格,喜歡的拍照姿勢,要很有自己的想法,好好跟攝影師溝通,一定可以拍出你滿意的婚紗

雖然我做了很多功課,但是拍照當天,腦筋還是一片空白,但經由攝影師細心的引導..就慢慢的放心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獻給即將要拍照的新娘:要有自信 挺起你的腰,縮你的小腹,你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提供廠商資訊給有需要的新娘子們

禮服出租+造型-「洛貝卡婚紗」  費用約17000元

點我看洛貝卡粉絲團

連絡電話: 05-2165859 0953-089155/0919-052695

 

婚紗攝影-自由島影像團隊 亨利  純拍攝費用10000/天

點我看自由島影像團隊粉絲團

連絡電話: 0913-87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