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是國內外的旅遊旺季,為宣傳台南多元的夏季觀光活動與旅遊,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連續4年以不同主題拍攝影片宣傳「夏日海party」系列活動,今年夏季推出的「台南不ni(膩)」影片,再次嘗試創意手法,以分割畫面、蒙太奇及格子等特效,並以台南常見的台語地方口語助詞「ni」詮釋台南特有人情及趣味、多元且玩不ni(膩)的觀光元素,來歡迎全國朋友跟台南ni(膩)在一起。

「台南不ni」影片於今年4月在拍攝前即展開宣傳,共廣徵了27組喜歡台南的旅人、素人們參與拍攝徵選,提前展開影片行銷話題,5月份的拍攝過程中,獲選的4組素人演員更因跟著走訪台南,深刻體會台南的觀光魅力及人情味後留下難忘印象,也各自主動協助宣傳台南,成為台南旅遊的最佳代言人。

首波「台南不ni」影片將於6月22日以90秒完整版於台南旅遊Facebook粉絲團推出留言抽文創小禮活動,民眾只要在7月5日下午17:00前,在該影片貼文底下留言與「不膩、ni」相關的語詞,如:「還不趕快來台南玩ni」,或曾經在台南發生過的美好人、事、物等相關內容,並標記3位好友,即可獲抽獎資格。詳細內容請上台南旅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inan/)查詢。另30秒版本影片也將於7月份開始於電視頻道等處託播,歡迎民眾看完「台南不ni(膩)」影片後,趕快安排一趟台南夏日之旅,造訪玩個千遍也不 ni (膩)的台南!

更多台南觀光旅遊資訊及夏日海PARTY系列活動請上台南旅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