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三大蘭展之一的臺灣國際蘭展,今年以『DISCOVER SUSTAINABLE ORCHIDS 台南台蘭•生生不息』為主題,

爭奇館、鬥豔館、幸福館、 未來館等四大展館,置入水綠•生態、科技•智慧、生命•蘭坊、探 索•感動等四大核心及一系列精采活動,

要讓「蘭花之都」的台南繼 續成為國際花卉市場的焦點,引領風騷,再現台灣蘭花王國風華。 現在世界上的蘭花品種,幾乎都是「人擇」的完美結晶,

想像一下今 年會出現哪些比賽花? 透過時下最流行的虛擬實境技術(VR),讓所 有民眾也都能搖身一變成為生物科技的科學家,在蘭展中最潮的蘭花 培育花房,

只要伸手抓取不同品種的花瓣,就可以打造自己心目中獨 一無二的蘭花新品種。想像一下成為蘭花育種家的感覺,呈現想像的 未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蘭花。

 

也更進一步了解蘭花的生長環境,生長歷程,如何與生活息息相關, 如何成爲臺灣的驕傲,在臺南逛古蹟,賞蘭,享受時間洪流裡古今交 流的美感、人與自然共生共存。

活動時間地點: 2017/3/4~ 2017/3/13

開放時間:9:00~18:00(3/13 至 16:00) 臺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近高鐵嘉義站,地址:台南市後壁區烏樹林 325 號)

開賣時間地點: 2017/2/10(五)中午 12:00 起 7-ELEVEN 門市 ibon 機台限定開賣 ibon 售票系統網址: 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5092

相關說明: ※詳盡套票規則,高鐵活動網頁,或請撥打 ibon 免付費客服專 線:0800-016-138。 ※詳盡活動資訊,請洽 http://www.tios.org.tw/tios/。

接駁服務: 去程:於高鐵嘉義站搭乘黃 9 支線至「台鐵後壁站」,轉乘蘭展免費 接駁車至蘭展會場。 回程:於蘭展會場搭乘蘭展免費接駁車至「台鐵後壁站」,轉乘黃 9 支線至高鐵嘉義站。

備註:持悠遊卡或一卡通等電子票證,可於蘭展期間免費搭乘黃 9 支 線之上述路段。服務專線:06-6858196(週一~五 8:30~17:30;蘭 展期間每日 8:30~17:30)。

2017台南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