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租屋‧純粹住」座落於台南市北區,周邊鄰近公園綠地以及優質學區,環境優美,民風單純,附近亦有大型賣場,生活機能方便,更與台南火車站僅10分鐘路程,讓來到台南的長租者減少許多舟車勞頓的煩惱。

「台南租屋‧純粹住」以白色為主軸,充滿設計感的空間簡潔俐落,飄散著純粹氣息,讓人感到自在放鬆,房間內設備一應俱全,讓人只需帶著簡單行李就能立即入住,屋主更貼心地在房間內規劃出小型休息空間,小巧舒適的沙發讓長租者可以在此徹底放空,將一天的煩惱拋諸腦後,也可讓長租者邀請三五好友、知己夥伴在平日休息時間到房間內一同來談天說地,交流情感。

「台南租屋‧純粹住」散發出家的味道,溫柔地擁抱因繁忙生活而感到疲憊的租屋者,以最安靜的方式守候著每個在外租屋的遊子,「台南租屋‧純粹住」有著溫暖的魔力讓人無法自拔地愛上,來到台南的長租者可別錯過了「台南租屋‧純粹住」!

【鄰近花園夜市,安平老街,整棟全新,請專業設計師設計裝潢♡歡迎入住♡】

●平日:周一~周五
●假日:周六~周日及連續國定日
●春節:農曆過年

若有任何租屋上之問題,或詳細之出租方式及租金,都歡迎來電詢問。意者請洽:【 0935-088-233 】LINE::【 @bmu7324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