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WWDC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懶人包

哇靠幫您整理了WWDC2017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懶人包,來看看蘋果今年出了些甚麼新招!

讓我們繼續期待九月(預計)的發表會吧!,到時候i phone8 (或者叫做i phone 7S?),apple watch,

以及很久沒有更新的i mac mini 、ipad mini、macbook air系列是否會更新或是被淘汰我們拭目以待!

 

軟體


電腦作業系統 macOS High Sierra 更新 官網介紹

新版macOS High Sierra登場

    safari更新

    Apple Photo

    AppleFS

    影像處理效能

手機/平板作業系統 iOS11 更新 官網介紹

    iMessage:與iCloud、Apple Pay整合,更多元的使用。

    Siri:主要增加翻譯功能。

    控制中心:介面更新,更直覺的介面

    App Store:介面將全面更新,增加每日最新、最熱的APP介紹。

軟體預計秋天更新

硬體


全新10.5吋iPad Pro將於12月開賣 邊框更窄(同原本9.7的大小)、重量更輕  官網資訊

全新HOMEPOD 喇叭: 官網資訊

   支援SIRI,可以整合Apple Music,A8處理器,提共黑白兩色,售價為349美元約一萬台幣,12月美/澳上市。

全新iMac Pro 太空灰的外表,史上最強iMac系列,4999美元起年底出貨 官網資訊

iMac系列全面改採第七代Intel處理器 官網資訊

 

發表會完整影片 影片 取自TIME